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選對代辦,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選對代辦,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彰化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南菲律賓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剛讀初中時,班上有個同學約我釣河豚,我很驚訝,釣魚摸蝦可以,河豚豈可釣?他說,他家就住在長江的邊上,每逢菜花黃時,有河豚可釣。我有些茫然,又有點好奇,禮拜天就與他一起去長江釣河豚。 我們踏著滿地的萎蒿,穿過蘆芽隴間,來到了江邊。我吶喊著,如何垂釣啊?他說,蹲下,魚竿放平,裝上魚餌。我用蚯蚓,他用蜜蜂。 我站了好長時間,只看到浮標隨波翻滾,不知有魚否?一會兒舉起來再放下去。同學叫喊,逮著一條,我信以為真,轉過頭來看,是個小魚,白色的。我說,這不是家門前河里常見的白魚嗎?海鷗在吱呀地叫喚,好像在嘲笑我們。我漫不經心地去起鉤,噢!有魚,魚在水下翻滾,就是不露面。同學來幫忙,就在此時,一條魚船駛過來。船上站著姑娘,歲數同我們相當。她說,當心,水下有我家放的蝦籠。 那姑娘幫我把魚釣起來,原來是條不小的鰻魚,魚繩已被纏繞到半截。我責怪同學,哪來的河豚?姑娘說,“河豚是有的,只是用的魚餌不對,蚯蚓,蜜蜂之類的河豚不感興趣,唯有對螞蟥情有獨鐘。”螞蟥?何以找呀?她說:“我這有現成的,你們拿去用吧,鉤帶卡刺,只要河豚吃了,就跑不掉了。”放鉤下去耐心等待。說著,一撐長篙,魚船劈波斬浪漂流而去。 大約半個時辰,我們去起鉤,很沉,有魚,倆人同時喊出聲來。魚在水下亂竄,企圖找出掙脫的辦法來,我用力往上拉,它下栽力猛,又直沖向前,露出褐斑紋的背面。河豚是勇者,勇者相遇智勝者,我緊握魚竿,絲毫不懈。我以靜制動,耗盡它的氣力,幾個回合之后,它終于力不從心,我順勢將其拉到岸邊,卻在瞬間,它骨碌又栽到水下。河豚也是智者,智者相遇勇者勝。河豚以智對我,我何不以勇勝它?我拽住魚竿猛拉了幾下,河豚嗆水,乳白色的肚皮翻出。我將其拉近岸,迅捷猛提上岸來。河豚躍了幾下,靜謐地躺在萎嵩的“軟床上”。贏者歡呼,敗者為寇。 我們拎起河豚,狂奔到家。同學端了一盆水,將河豚放進去。 我用手摸它,會嘰里咕嚕地叫,肚皮脹氣,圓乎乎的,身上的刺挺起來,再摸它,刺像鋼針樣扎手。 我在想,前幾天,課文中寫到的河豚不正是盆中的河豚嗎?“其形如鼓,憨態可掬;其口扁小,嘴唇微翹;其眼如豆,目光孤傲;其背黃褐,端莊俊俏。” 河豚很有靈性,還是把它放入長江,讓它自然繁衍生活。我們端著盆跑到江邊,將河豚放歸水里。它搖擺尾巴扎入水中,帶著卡鉤;海歐仍在頭頂上歡叫;遠方時隱時現的魚船上站著那位姑娘,帶著夢想而忙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的愛好有很多,如讀書、游泳、練字、滑輪…… 但是我卻對中國象棋情有獨鐘。 下棋要靠智力。我剛剛學象棋的時候,看到老師三下五除二就打敗了對手,可我不知道老師是已經練熟了對付各種戰術的方法,就學著老師的方法,結果一會兒就慘敗了。經過長期的練習,我知道了下棋講究思考,我原來急躁的性格經過長期的練習變得沉穩起來,也知道了下棋要認真,不能魯莽行事。現在,什么“馬后炮”“過河卒”“雙重炮”都被我靈活地運用到了實戰當中。 有時,一個棋子的作用很大。有一次,明明我已經山窮水盡,只剩下殘兵敗將了,可就無意間走對了一著棋,就柳暗花明,反敗為勝了! 下棋的規矩也有很多,比如:馬走日、象走田、象不能過河界、炮只能隔棋打棋。最有趣的還是“對面笑”:雙方的將軍面對面站在一起,中間沒有任何棋子阻擋,其中一個將就會用箭射死對方。 下棋,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遇到事情要冷靜,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下棋,還讓我的思維更加敏捷。我喜歡下棋!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暖風吹,野蒜香。南山幽谷間、草叢中,一株株、一叢叢、一片片,綠油油的野蒜苗在風中招搖。這些野蒜雖茂密,卻纖細,香味不濃。然,向陽的山坡,光照強,土質松軟,野蒜粗壯而有力。 挖野蒜正當時。只要一根小木棍,一頭削尖,就成了絕佳的挖掘工具。任意搜尋,不,只用眼一掃,你就會發現一株粗壯的野蒜啦,小心翼翼沿著根須慢慢刨下去,眨眼工夫,白嫩嫩的野蒜頭赫然在目了,輕輕地向根底一挖一提,一株完整的野蒜破土而出,一清二白,纏綿著纖纖柔柔的須,透著清爽的蒜香。有時,幾株粗壯的野蒜長在一處,就像孿生姐妹,一挖一叢,那種收獲的喜悅、滿足的快意真是無與倫比。不一會,已挖滿一大把,可以滿載而歸了。 春天,野蒜如雨后春筍般冒出來,無窮盡也。這時,放眼南山:三月,草綠了,一片片鋪滿山岡;花開了,一點紅、一抹黃掩映綠叢,真是大自然的造化,才有如此美景。攀上兀立陡峭的巖石,入眼的,樹林吐出綠意,由淺入深,由淡漸濃,一層層漾開,瞬間燃遍南山。黃鶯、喜鵲、鷓鴣盡情歡唱,時而低回婉轉,時而高亢激越。巖下的日月潭,野花點綴四周,越發清幽,和煦的春光映照下,粼粼的波痕閃耀著金光,一波波地向眼前逼來,讓人不能久視。山間小徑,驢友身影時隱時現,熱熱鬧鬧,“大王叫我來巡山,我把人間轉一轉,山澗的水,無比的甜,不羨鴛鴦不羨仙……”,頑皮孩童的歌聲回蕩山野,南山沸騰了。 野蒜餅土得掉渣,卻是舌尖美味!野蒜,清理出雜草、敗葉,洗凈晾干,切成末,加面粉、水、雞蛋、鹽,攪拌成糊狀,便可以攤野蒜餅了。打開天然氣灶,架上平底鍋,滴幾滴花生油,舀進一兩勺野蒜糊,攤吧,剎那間,廚房間飄蕩起絲絲縷縷的野蒜香。那一片片薄薄的圓圓的黃綠相間的蒜餅兒,真叫人齒頰留香、垂涎三尺啊。不攤蒜餅,也可切碎末腌制,成為不錯的佐粥小菜;甚至不做加工,清蒸魚時代替香蔥,也是絕美的調料。 三十多年前,我和同伴們在百丈圩打豬草,田野里滿是野蒜、馬蘭頭、薺菜、枸杞,可我們根本不放在眼里,春天的菜園里,哪有野菜的地盤呢,充其量只能排在雜草行列。我們在田野里撒歡,在一片片紅花草田里,打滾、翻跟頭,累了,躺在厚厚的紅綠相間的草地上小憩,看蝴蝶、蜜蜂在眼前翩翩起舞,追逐著一朵朵小花兒;看小鳥兒在頭頂那片藍天無憂無慮地展翅飛翔。直到斜陽西墜,晚霞滿天把青青的麥苗、黃黃的油菜花、綠綠的紅花草染成一片深綠、一片金黃,我們才戀戀不舍地爬起來,哇,竹籃還空空如也呢,這時也顧不得入不入得法眼了,野蒜、馬蘭頭、薺菜、紅花草、巴根草一通亂剮,總算完成爸媽交代的任務。 去年春天,慕名去句容大卓千畝桃園踏青,徜徉在千嬌百媚的花海中,猛然發現樹下長滿野蒜,蔥蔥蘢蘢,茂密旺盛,一個個斯文掃地,迫不及待地拔起野蒜來,直把風花雪月拋向了腦后,不一會,便人手一捧,收獲累累了。 據說,西津渡有蒜山,因遍布野蒜而得名,可我沒去挖過,曾經與云臺山連為一片的蒜山,如今斷開成了孤零零的亂石堆,是否還有野蒜呢?想當年,在蒜山之上的算亭里,諸葛亮與周瑜、魯肅定下火燒赤壁之計時,會否在蒜山占卜一卦,如果沒有占卜的耆草,也許用野蒜、野草代替了吧。蒜山旁的超岸寺附近還住著一位叫駱綺蘭的才女,雖然家有小園,如聽秋軒、無波閣,但我想,她一定在蒜山賞過春吧,不然,怎能寫出那么優美的詩篇、畫出那么動人的畫呢。“窗開四面小庭空,團扇輕搖竹下風。多恐來朝天更熱,月光初吐一輪紅。”不正是她在蒜山旁的聽秋軒賞景之作嗎?聽,妙高臺響起了陣陣戰鼓聲,那是梁紅玉在金山擂起戰鼓了吧,駐兵蒜山的抗金名將韓世忠,正指揮著千軍萬馬在黃天蕩困住了十萬金兵,差點活捉了金兵統帥金兀術。 野蒜依舊在田野山間生長,時間的春風拂過,撥動著我的心靈。兩千多年前,張騫從西域,穿越茫茫戈壁、漫天風沙,把蒜種帶回了中原,從此在黃河、長江兩岸生息繁衍,除了慢慢培育出家蒜之外,蒜依然在曠野中倔強挺立。蒜啊,你還記得回家的路嗎?你骨子里的大漠豪情、一腔熱血還在流淌嗎?來吧,就一口野蒜,飲一碗烈酒,讓獵獵胡風刮上我的心頭。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間微涼的秋雨 人生不過三十而已 穿過茫茫濁世 接過“湛然居士”手中的墨筆 筆走龍蛇一紙詔書 使戰神崛起 幼年的兒戲 微弱的哭泣 一束光的距離 近在咫尺的愛情 卻遠在萬里 劇中人,苦了笑,笑了泣 人生才三十而已 卻是心頭悲涼漫山脊 酒中癡,醉了八仙,臥了天池 人生剛三十而已 蹉跎的鴻鵠志 卻與天齊 癡情人的年歲,不到三十而已 淡淡地鄙夷了一句 以前滿眼深情的愛著你 現在滿眼失望的看著你 不要問 為什么會有如此差距 你問你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中壢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台南菲律賓托福遊學
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掌握流利英語?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雲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86fh39 的頭像
    c86fh39

    黃怡萱的好物推薦平台

    c86fh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