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哪好玩

1、《滿庭芳》 秦觀 山抹微云,天粘衰草,畫角聲斷譙門。暫停征棹, 聊共引離尊。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斜陽外,寒鵲數點,流水繞孤村。 消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謾贏得青樓薄幸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染啼痕。傷情處,高城望斷, 燈火已黃昏。 2、《江城子》 秦觀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系歸舟。 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候一登樓。 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3、《江城子》 秦觀 南來飛燕北歸鴻,偶相逢,慘愁容。綠鬢朱顏,重見兩衰翁。 別后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小槽春酒滴珠紅,莫匆匆,滿金鐘。飲散落花流水,各西東。 后會不知何處是?煙浪遠,暮云重。 4、《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 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5、《減字木蘭花》 秦觀 天涯舊恨,獨自凄涼人不問。欲見回腸,斷盡金爐小篆香。 黛蛾長斂,任是春風吹不展。困倚危樓,過盡飛鴻字字愁。 6、《千秋歲》 秦觀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飄零疏酒盞, 離別寬衣帶。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 憶昔西池會,鹓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日邊清夢斷, 鏡里朱顏開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7、《浣溪沙》 秦觀 錦帳重重卷暮霞,屏風曲曲斗紅牙。恨人何事苦離家! 枕上夢魂飛不去,覺來紅日又西斜。滿庭芳草襯殘花。 8、《鷓鴣天》 秦觀 枝上流鶯和淚聞,新啼痕間舊啼痕。一春魚鳥無消息, 千里關山勞夢魂。 無一語,對芳尊,安排腸斷到黃昏。甫能灸得燈兒了, 雨打梨花深閉門。 9、《虞美人》 秦觀 高城望斷塵如煙,不見連驂處。夕陽村外小灣頭, 只有柳花無數送歸舟。 瓊枝玉樹頻相見,只恨離人遠。欲將幽恨寄青樓, 爭奈無情江水不西流。 10、《虞美人》 秦觀 碧桃天上栽和露,不是凡花數。亂山深處水縈洄, 可惜一枝如畫為誰開? 輕寒細雨情何限,不道春難管。為君沉醉又何妨, 只怕酒醒時候斷人腸。 11、《蝶戀花》 趙令峙 麗質仙娥生月殿。謫向人間,未免凡情亂。 宋玉墻東流美盼,亂花深處曾相見。 密意濃歡方有便。不奈浮名,旋遣輕分散。 最恨多才情太淺,等閑不念離人怨。 12、《蝶戀花》 趙令峙 一夢行云還暫阻。盡把深城,綴作新詩句。 幸有青鸞堪密付,良宵從此無虛度。 兩意相歡朝又暮。爭奈郎鞭,暫指長安路。 最是動人愁怨處,離情盈抱終無語。 13、《蝶戀花》 趙令峙 碧沼鴛鴦交頸舞。正恁雙棲,又遣分飛去。 灑翰贈言終不許,援琴請盡奴衷素。 曲未成聲先怨慕。忍淚凝情,強作霓裳序。 彈到離愁凄咽處,弦腸俱斷梨花雨。 14、《蝶戀花》 趙令峙 別后相思心目亂。不謂芳音,忽寄南來雁。 卻寫花箋和淚卷,細書方寸教伊看。 獨寐良宵無計遣。夢里依稀,暫若尋常見。 幽會未終魂已斷,半衾如暖人猶遠。 15、《蝶戀花》 趙令峙 尺素重重封錦字。未盡幽閨,別后心中事。 佩玉彩絲文竹器,愿君一見知深意。 環玉長圓絲萬系。竹上爛斑,總是相思淚。 物會見郎人永棄,心馳魂去神千里。 16、《蝶戀花》 趙令峙 夢覺高唐云雨散。十二巫峰,隔斷相思淚。 不為旁人移步懶,為郎憔悴羞郎見。 青翼不來孤鳳怨。路失桃源,再會終無便。 舊恨新愁無計遣,情深何似情俱淺。 17、《蝶戀花》 趙令峙 破鏡人離何處問?路隔銀河,歲會知猶近。 只道新來消瘦損,玉容不見空傳信。 棄擲前歡俱未忍。豈料盟言,陡頓無憑準。 地久天長終有盡,綿綿不似無窮根。 18、《蝶戀花》 趙令峙 欲減羅衣寒未去。不卷珠簾,人在深深處。 紅杏枝頭花幾許?啼痕止恨清明雨。 盡日沉煙香一縷。宿酒醒遲,惱破春情緒。 飛燕又將歸信誤,小屏風上西江路。 19、《蝶戀花》 趙令峙 卷絮風頭寒欲盡。墜粉飄香,日日紅成陣。 新酒又添殘酒困,今春不減前春恨。 蝶去鶯飛無處問。隔水高樓,望斷雙魚信。 惱亂橫波秋一寸,斜陽只與黃花近。 20、《菩薩蠻》 趙令峙 輕鷗欲下春塘浴,雙雙飛破春煙綠。兩岸野薔薇, 翠籠熏繡衣。 憑船閑弄水,中有相思意。憶得去年時,水邊初離別。 21、《烏夜啼》 趙令峙 樓上縈簾弱絮,墻頭礙月低花。年年春事關心事, 腸斷欲棲鴉。 舞鏡鸞衾翠減,啼珠鳳蠟紅斜。重門不鎖相思夢, 隨意繞天涯。 22、《憶秦娥》 賀鑄 三更月,中庭恰照梨花雪。梨花雪,不勝凄斷, 杜鵑啼血。 王孫何許音塵絕?柔桑陌上吞聲別。吞聲別, 隴頭六水,替人鳴咽。 23、《菩薩蠻》 賀鑄 彩舟載得離愁動,無端更借樵風送。波渺夕陽遲, 銷魂不自持。 良宵誰于共?賴有窗間夢。可奈夢回時,一番新別離。 24、《菩薩蠻》 賀鑄 虛堂向壁青燈滅,覺來驚見橫窗月。起看月平西, 城頭烏夜啼。 蘭衾羞更人,敧枕偷聲泣。腸斷數殘更,望明天未明。 25、《浪淘沙》 賀鑄 雨過碧云秋,煙草汀洲。遠山相對一眉愁。 可惜芳年橋畔柳,不系蘭舟。 為問木蘭舟,何處淹留?相思今夜忍登樓。 樓下誰家歌水調?明月楊州。 25、《西江月》 賀鑄 攜手看花深徑,扶肩待月斜廊。臨分少佇已悵悵, 此段不堪回想。 欲寄書如天遠,難消夜似年長。小窗風雨碎人腸, 更在孤舟枕上。 26、《阮郎歸》 晁補之 小樓獨上暮鐘時,紅霞樓外飛。煙中遠鳥一雙歸。 城門燈火微。 橫短吹,傍危梯,冰輪涌海遲。天涯幽恨有誰知? 涼風時動衣。 27、《浣溪沙》 晁補之 江上秋高風怒號。江聲不斷雁嗷嗷。別魂迢遞為君銷。 一夜不眠孤客耳,耳邊愁聽雨蕭蕭。碧紗窗外有芭蕉。 28、《鷓鴣天》 晁補之 繡幕低低拂地垂,春風何事入羅幃?胡麻好種無人種, 正是歸時君未歸。 臨晚景,憶當時,愁心一動亂如絲。夕陽芳草本無恨, 才子佳人空自悲。 29、《浪淘沙慢》 周邦彥 曉陰重,霜凋岸草,霧隱誠堞。南陌脂車待發, 東門帳飲乍闕。正拂面垂楊堪纜屆。掩紅淚,玉手親折。 念漢浦離鴻去何許,經時音信絕。 情切。望中地遠天闊。向露冷風清,無人處,耿耿寒漏咽。 嗟萬事難忘,唯是輕別。翠尊未竭。憑斷云留取,西樓殘月。 羅帶光銷紋衾疊,連環解,舊香頓歇。怨歌永,瓊壺敲盡缺。 恨春去,不與人期,弄夜色,空余滿地梨花雪。 30、《少年游》 周邦彥 朝云漠漠散輕絲,樓閣淡春姿。柳泣花啼,九街泥重, 門外燕飛遲。 而今麗日明金屋,春色在桃枝。不似當時,小橋沖雨, 幽恨兩人知。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歲月飛逝,我在北大旁聽,轉眼已二十年。 1996年初到北大不久,我在三角地博實商場購買文具時,無意中遇見了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先生,拄著拐杖來商店買復寫紙,竟然撲了個空。得知復寫紙已賣完,老先生一臉無奈。我不忍心讓老人家跑遠路再去校外購買,就主動走過去對他說:“校外商店有復寫紙,如不見外,留個地址,我可代勞。”張先生毫不猶豫地在紙條上寫了地址,我接過一看,他竟然是我仰慕已久、大名鼎鼎的學界泰斗——張岱年先生,不禁肅然起敬。 我一路小跑,去校外商店購買了二盒復寫紙后,徑直送往家住中關園的張先生家。張先生開門后,連聲道謝。落座后,他的家人,很快端上了一杯熱茶。張先生執意要給復寫紙的錢,我對他說:“一點小錢,就不必給了。如能冒昧求贈一冊先生的著作,我就心滿意足了。”張先生欣然答應,從書架上找出了一冊厚厚的《張岱年學術論著自選集》,簽名后送給了我。題簽為:“柳哲同志惠存,張岱年,1996年6月15日于北大寓所。”我如獲至寶,這一簽名本,彌足珍貴,我倍感珍惜。 這是我與張先生的交往之始。后來,張先生對我關懷備至,至今仍感念不已。1998年3月,他應邀為紀念曹聚仁先生題詞,支持我籌備曹聚仁研究資料中心;2001年4月28日,應邀為“北大邊緣人”題詞:“追求真理,振興中華。”支持我倡導“北大游學”;2004年的春季,應邀為我研究元代著名學者柳貫的作品《柳貫詩文集》題簽書名。 說完與張先生的奇遇,再說一件與厲以寧教授有關的往事。大約是在2004年前后,厲以寧時任北大光華管理學院院長,他是大名鼎鼎的著名經濟學家,學問淵博,一臉和氣,睿智深刻,敢于擔當。 有一次,光華管理學院舉辦講座,聞訊而來的聽眾,擠滿了樓道。講座組織者,以教室滿員為由,把不少聽眾擋在了門外。其中有不少遠道而來的校外人士,個個心急如焚。這次,我恰巧也被拒之門外。情急之下,我找到了厲院長,對他說:“我們遠道而來,慕名來聽講座。如今組織者,卻借口教室滿員,把我們擋在了門外。教室的過道與門口,仍有一些空間,站著聽講,我們不在乎,懇請厲院長給予方便。”厲院長聽后,帶我來到教室門口,對組織者揮了一下手說:“進去吧。”于是我們魚貫而入,當時對厲院長真是感激不已。 我深感光華管理學院的開放程度,并不亞于北大中文系。開學初,光華管理學院,就會在公告欄內,張貼出課程表,既方便了本校學生的選課,也大大便利了校外人士的旁聽。該院的課程與講座,旁聽的人數,也是最多。這與厲院長的開放辦學風格,不無關系。 大約十年前,我在北大中文系教授孔慶東的課堂上,偶遇時任北大校長的許智宏,也在認真旁聽,并不時做筆記,讓我驚訝不已。我在北大旁聽課程無數,與北大校長一起旁聽,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課后,還與許校長親切交流。得知他當校長后,無論再忙,都要抽出一點時間,帶領學校有關人員,親自到教室旁聽部分教師的課程,以了解教學情況,同時也正好“充充電”。 那一天,我主動問候了許校長,并說明了我的來歷,他不但沒批評我,還對我來北大旁聽的好學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當天,我和另外幾位旁聽生,還與許校長、孔教授一起合影留念,記錄下了這一珍貴的瞬間。 經過近二十年的北大旁聽,我終于也積累了學識,出版了著作,成就了事業。當我回首這些北大往事時,倍感溫暖,我也仿佛又一次回到燕園,重溫舊夢。但愿北大的旁聽傳統,能夠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雨落長街里,風吹舊巷涼。 杏花如有意,來去留芳香。 譯文: 雨點淅淅瀝瀝,落在長街里,清風吹過,老巷子一陣清涼。 杏花應是喜歡這樣的天氣,來往之時留下一陣陣芳香。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台中半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c86fh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